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3.23上映 开启全面预售

上海热线 2018-03-19 13:24:05

  上海热线讯,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日前发布了全新的"超燃大战"版预告,据悉,影片将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全国上映,目前预售已经全面开启。

  在全新曝光的"超燃大战"版预告里,冲击力十足的交火场面、振奋人心的作战宣言,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末日危机下人类绝地反击的恢弘气势,大战场景颇为逼真震撼,视效巨制的超高品质可见一斑。末日降临,拥有超大体格的怪兽凶猛屠城,对人类家园进行大规模摧毁,还对机甲战队展开猛烈攻击。千钧一发之际,一群新生代机甲驾驶员们操控升级机甲进行反击。不仅有博耶加和斯科特驾驶复仇流浪者摆出抱拳经典姿势,还有众多学员纷纷加入战斗,全力以赴拯救世界。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作为三月备受期待的视效大片,影片中的怪兽也颇为吸睛,成为一大精彩亮点。制作团队为了打造出各具特色、与众不同的怪兽,花费了很多精力。诸如雷怪大脑能闭合起来保护自己,它的外观很象捕蝇草;伯劳刺则配有等离子尖钉和一条双排尾;白蛇大脑具有挖掘机的功能,腿上的装备拥有昆虫的特性。而且相较于前作的暗黑系风格,这次打造的怪兽更具明亮色彩,还独具很多生物性发光的脉络,以体现它们各自的脾性。超多元的怪兽来势汹汹,一场大战即将上演!

  据悉,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约翰·博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卡莉·史派妮、菊地凛子、伯恩·戈曼、亚德里亚·霍纳、张晋、查理·戴、黄恺杰、吉丽、蓝盈莹、于小伟、陈梓童等联袂主演,将于3月23日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登陆全国影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