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李昇基曾难适应军队生活挨训 感谢得到成长

mydaily 2018-03-19 16:21:56

  韩国艺人李昇基近日在首尔某咖啡厅接受媒体采访时回顾了自己在军队中的生活。

  李昇基表示因为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出道,他习惯了被人照顾,可到了军队后从做饭到洗衣服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做,这让习惯了被别人照顾的他很难适应,也挨了很多训,可是正式因为这样,军队生活让他得到了成长,丰富了生活经验。

  李昇基还表示他非常希望今年内推出新的个人专辑,但是因为已经排满了其他日程,他也不知道能不能在今年推出新的个人专辑。吕东垠/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