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孙俪“手撕”媒体为她发声:“我们都要宽容对待”

1905电影网 2018-03-20 10:45:08

  孙俪和经纪人思思

  昨日(3月19日)孙俪就因经纪人被媒体嘲讽又变胖了,特意发微博解释原因,活久见系列,第一次见明星本人为了经纪人“手撕”媒体出来澄清的。

  孙俪“手撕”媒体

  孙俪微博称:“思思胖了,那是因为她在母乳期,妈妈都很伟大的对不对……为了孩子可以不顾自己的身材。对每个母乳妈妈我们都要宽容对待……”,还配上新闻截图划出重点,也是相当可爱了。

  孙俪微博

  私下对养生颇有研究的孙俪还称:“再有三个月,她一定美如当初,有我在,她不可能成为胖子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