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纪念结婚十周年 杨子黄圣依拍婚纱大秀恩爱

上海热线 2018-03-20 16:38:44

  上海热线讯,今天(3月20日),知名杂志《时尚新娘》曝出了3月刊封面人物——杨子、黄圣依。原来,杨子与黄圣依在结婚十周年之际拍摄了一组唯美婚纱照。

  《时尚新娘》杂志这样介绍这对携手十年的恩爱夫妻:"每个女人,不论年纪几何,不论她内心多强大,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姑娘。这个小姑娘需要无微不至的照顾,希冀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被呵护。幸运的是能从万千人中找出独独的那一个情愿的人,幸运的是有人能从坚强的身躯中读取出亟待被珍惜的灵魂。黄圣依找到了,杨子也找到了。他们结婚十年,互相守护,他们用理解和宽容,感恩生活。"

  黄圣依转发了《时尚新娘》的微博,并动情表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一直在我身边,爱一直在我身边!"杨子也深情回应:"嗯,我在、Andy在、Anlin在,三个男人守护着幸福的小姑娘!"

  在《时尚新娘》发布的这组照片中,黄圣依身着一袭纯美的白色婚纱,依偎在手持鲜花、身着绅士西装的杨子身边,幸福感爆棚。看到这组照片,不少网友感叹说"我女神美哭了"、"恩爱的人每一天都像在度蜜月"、"真是幸福的一对儿"。

 

  据悉,杨子与黄圣依在2007年领证结婚。2012年,他们迎来了大儿子Andy杨安迪的降生。去年1月22日,黄圣依又顺利诞下小儿子Anlin杨安麟,丈夫杨子全程陪护。

  在家人的支持下,去年7月黄圣依二胎产后复出。为了给儿子们做个努力奋斗的好榜样,黄圣依在影视、音乐、时尚、综艺等领域全面发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不但一口气签下了数十个代言,更被众多热门影视剧视为女主角的不二人选。

  其中就有古装史诗巨制《少帝康熙》、全网流量超10亿的超级IP小说改编的电影《深爱》、大型温瑞安古装武侠剧《白衣方振眉》以及长篇都市顶配大剧《新围城》等。

  因为古装史诗巨制《少帝康熙》的拍摄日程十分紧张,黄圣依整个春节都是在横店剧组度过的。为了让爱妻不孤单,丈夫杨子一直贴心地陪在身旁,大儿子安迪也去探班。

  近日,杨子与黄圣依为两个儿子举办了生日派对。夫妻俩携手走过10个年头,还有了两个可爱的儿子--6岁的安迪和1岁的安麟--一同见证爸爸妈妈的爱情。共度十年,恩爱如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家四口,幸福和美,三代同堂,其乐融融。

  3月19日,黄圣依还带着大儿子安迪参加了《妈妈是超人3》媒体见面会。杨子也惊喜现身,一家三口同框的照片非常有爱,不少网友也被安迪这个高智商小暖男圈了粉。对于黄圣依第一次带儿子参加亲子真人秀,网友们表示万分期待,纷纷这对母子打call。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