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王俊凯新作预告片首发 最新古装造型曝光跨次元甜蜜互动

搜狐娱乐 2018-03-21 14:20:00

  近日,王俊凯一组最新古装造型曝光。英姿飒爽,手持御剑,一身潇洒之气,眉眼中满满都是戏。据悉小凯最近一直都在电视剧《天坑鹰猎》的拍摄中,就在粉丝们都在为东北拍戏的小凯远程打CALL时,一组全新的古装造型瞬间引爆全网热议:“古装仙子啊!眼神杀到我了,快把我带走吧!”“古装的小凯real好看!控制不住我寄几啊~”

 

    照片中的王俊凯化作翩翩少年,举手投足都带着一股倜傥风流。难道小凯又要拍诛仙?看造型并非少年林惊羽,难道是新的影视计划?莫非小凯要演诛仙电影的男主角?不过,已有眼尖的粉丝指出,这个造型正是诛仙游戏中的灵狐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