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设计上海”2018观展攻略 还有超美的免费展

乐游上海 2018-03-29 10:33:25

  亚洲顶级国际设计展“设计上海”3月14日至17日隆重回归上海展览中心,精彩呈现创立以来规模最大、品质最佳的一届展会。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400家国际及本土设计品牌和知名设计艺廊将盛大亮相,为庆祝“设计上海”五周年共襄盛举。

  来自30个国家的400个

  顶级品牌和设计艺廊的1000件新品发布

  2018年“设计上海”在上海展览中心全新搭建了两个展馆,将整体展览空间增加了近一万平米,共设有当代设计、经典设计、限量设计、厨卫设计和办公设计五个展览馆。其中,仅来自意大利的品牌就有60多个,此外奥地利馆、丹麦馆、法国馆、瑞典馆、葡萄牙馆也将携本国优秀设计精彩亮相。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