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重磅!缪时文化引进制作东野圭吾《信》之中文版

上海热线 2018-04-19 10:10:12

    上海热线4月19日消息,昨晚,星在文化携手缪时文化在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发布了2018年缪时文化年度剧目,宣布将推出第四部原创音乐剧《月亮与六便士》,并引进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授权的音乐剧《信》的中文版。当天,著名音乐剧演员孙豆尔、冒海飞、钟舜傲等亲临现场,并带来精彩演出。

▲演出片段

▲演出片段

▲孙豆尔

▲冒海飞

    缪时文化创始人张志林主持了活动,公布了2018年缪时文化年度大计划,并宣布将继续坚持"每年一部原创音乐剧"的理念,在今年推出第四部原创音乐剧——《月亮与六便士》,定档今年7月30日至8月5日在上海虹桥艺术中心进行首轮演出。该剧由大景文化联手缪时文化共同出品,改编自毛姆同名小说,以法国印象派画家保罗高更的生平为素材,表现了天才、个性与物质文明以及现代婚姻家庭生活之间的矛盾,有着广阔的生命视角。

▲联合发布会现场

▲《月亮与六便士》发布

    而活动上公布的另一重磅剧目就是来自日本著名推理小说作家东野圭吾日本唯一授权的音乐剧《信》的中文版。作为年度大戏,该剧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暨发布仪式,宣告将正式引进制作中文版,而东野圭吾作品也将再一次以舞台剧形式与中国观众见面。

    据了解,该剧是东野圭吾先生首部将笔触深入到罪犯家属心灵的作品,已经跳出类型、流派的格局限制,兼得犯罪小说、成长小说、社会问题小说之趣,是部集大成的作品,早前在日本的两轮演出都是场场满座,反响热烈。《信》中文版由星在文化联手缪时文化共同出品制作,将于今年10月3日至10月7日在ET聚场进行首轮演出,12月二轮加演场,随后再启动全国巡演。

▲《信》签约发布仪式

    除了两部年度大戏,缪时文化还公布其将布局音乐剧培训板块的计划,力争打造"全民音乐剧"概念,让更多非专业的喜爱音乐剧的人都能登上舞台,展现自我。同时缪时文化代表作:《因味爱所以爱》、音乐剧《梵高》中文版等,也将于今年进行新一轮演出。

    其中,《泰爱你》《因味爱所以爱》定档"静安.兰馨静空间剧场",预计从9开始至12月,共近30场演出;《泰爱你》亲子版也将联手小荧星艺术团和天络行泰迪熊IP,于8月8日至8月12日在上海大剧院中剧场上演;《梵高》中文版则定档今年6月27日至7月8日,将在北京世纪剧院启动全国巡演。

▲《小泰迪》人偶互动

    活动上,作为发布会主办方之一的星在文化代表也介绍了其年度主要作品,如舞台剧《刀剑乱舞》中国上映会和《深夜食堂-铃木常吉》中国巡回音乐会等,星在文化的创始人朱寅先生表示,希望今年开始联手缪时文化,推出更多更优秀的现象级舞台剧IP。

    缪时文化创始人张志林也坦言,一直有一个梦想,希望让每个城市都能有缪时音乐剧的身影。相信在2018年,缪时文化将为全国的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演出,让更多人感受音乐剧的魅力。

 

▲大合影

▲台下观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