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佟丽娅和黄渤聚餐:兑现速度快 饭局阵仗大

搜狐娱乐 2018-04-27 10:51:47

 

黄渤和佟丽娅

  4月26日晚,佟丽娅通过微博晒和黄渤聚餐的照片,并称:“兑现速度快!饭局阵仗大!这波操作666!赞一个!@黄渤(这才第一顿)压力大不大?”照片中,两人应该是参加一个大型的饭局,佟丽娅身穿红蓝条纹长裙,笑的非常的甜美,手端酒杯,和黄渤开心合影。

  佟丽娅分享照片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称:“自从上次那个事情之后,渤哥应该压力很大。”“哈哈,让渤哥多请几顿。”“黄渤效率真高!”

  这事儿要从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说起。4月22日晚,北影节闭幕式上,黄渤作为开场嘉宾,唱跳俱佳赢得大家称赞。不过,嘴皮子倍溜儿的黄渤在介绍佟丽娅表演时竟然出现口误,将“佟丽娅”说成“佟娅丽”。典礼结束后,黄渤在微博回应口误,称自己“能力有限,压力山大,上台前还开玩笑说别像上一次一样再说错了,默默地把所有名字又念叨了一遍……结果……。”说完,还不忘开玩笑:“这事得多少顿饭才能摆平。” 配图是佟丽娅的表演美照以及合照,似乎已经开始了“摆平”之路。

  黄渤向佟丽娅道歉

  “受害者”佟丽娅随后转文回应,安慰黄渤“别紧张”,并开玩笑说:“你只是交出了我的曾用名,就是怕‘亚丽’大才改的”非常机智。

  佟丽娅送上安慰机智回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