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首届长三角品博会在沪开幕 300余品牌齐亮相

上海热线 2018-04-28 21:54:10

    上海热线讯,今天(28日),为期三天、主题为"品牌·城市·生活"的首届长三角(上海)品牌博览会(长三角品博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26个城市的300余个品牌齐亮相,通过展示城市品牌、区域品牌、企业品牌,从一个侧面反映了长三角发展的方方面面。

    上海展区约有30余个品牌进行展示,展馆以科技与创新为基点,体现了“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并结合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展示了上海卓越品牌的发展成就。记者在现场看到,上海馆不止带来了商飞、上海电气、上海医药、上汽荣威、小蚁科技等一批上海高精尖的企业,也带来了例如恒源祥、老凤祥、上海牌手表、九和堂等一大批上海人家喻户晓的品牌,在体现上海高科技领域雄厚实力的同时,也展现了海派文化的百年传承。

▲展会上,一位长者在上海牌手表展区前

    据了解,本届长三角品博会期间,除将举办"长三角品牌之夜",讲述长三角地区以丝绸、中药、茶叶、陶瓷等传统品牌的创新故事之外,还将举行以"创新引领,共建世界级城市群品牌"为主题的第四届长三角城市·品牌发展论坛、长三角卓越企业家品牌圆桌对话会等系列活动,对打造世界级城市群品牌、需要一流营商环境,城市品牌定位与个性化魅力、金融品牌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新零售品牌与美好生活、文化品牌与城市服务创新、长三角智能制造品牌与产业升级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同时,在这些论坛活动上还将发布长三角城市品牌发展报告、上海医药行业企业品牌、中国品牌经济与知识产权研究报告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