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沪上游客金茂之巅挑战最高多米诺 4.3米模型抢镜

上海热线 2018-04-29 21:10:58

    上海热线4月29日讯,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上海天公作美,春意正浓。在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上,一场以"一触即发"为主题的金茂之巅·挑战最高多米诺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举行,新颖、有趣的形式也吸引大不少上海市民和来沪的游客。

    记者在现场看到,观光厅内一座高达4.3米的巨型金茂塔模型,被层层排列的多米诺骨牌围绕,随着骨牌"一触即发"仪式开启,绚丽的多米诺骨牌也以迅雷之势向前推进,最终盘旋上升至金茂塔模型顶峰。主办方表示,这也寓意着金茂大厦一路向上前行、高歌猛进。

▲多米诺骨牌被推倒

▲游客参与活动

▲高达4.3米的金茂塔模型被多米诺骨牌围绕

    活动现场还引入哥德堡艺术装置展示,将连锁反应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呈现在游客面前。"叠叠高"、"金鸡独立"、"骨牌彩绘"等互动活动更是让现场游客感受到了多米诺文化的创意。

    据悉,近年来,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作为上海著名地标性景点,推出"金茂云中漫步"挑战项目,丰富了海内外游客的旅游体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观光厅也将持续通过各类主题创意活动,把"挑战自我"、"拼搏向上"的品牌理念进一步推广。

▲互动活动现场

▲互动活动现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