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沪上高校红色印记主题展亮相虹桥2号航站楼

上海热线 2018-05-05 23:25:01

    上海热线讯,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5月3日-5月5日,上海高校红色印记主题展亮相地铁10号线虹桥2号航站楼等部分站点,上海财经大学统筹设计实践的大型社会实践活动“千村调查”的系列成果也在现场进行展示。

    据负责策划本次展览的上海财经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学校携手沪上各高校,挖掘出许多各学校校史资源中所蕴藏的丰富的红色资源,将陆续推出宣传普及作品,下一步,还将借助新媒体技术开发制作移动端产品,配合举办线下红色行走等实践活动,吸引更多青年学生积极参与。

▲沪上各高校红色资源集中展示

▲展览现场

▲千村调查部分资料展示

▲千村调查成果展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