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音乐资讯

分享

流行乐队Supper Moment魔都开唱 征服沪上乐迷

上海热线 2018-05-14 19:22:49

    上海热线讯,近日,香港流行乐队Supper Moment带着新专辑《dal segno》开启了新一轮的内地巡演,5月12日晚,这支潜心创作的香港乐队现身上海开唱,除带来《dal segno》的歌曲外,还演唱了多首热门单曲,不负众望地激发出了乐迷们的摇滚灵魂。

    据了解,Supper Moment成立于2006年,出道12年,成员由主唱及吉他手陈仕燊(Sunny)、低音吉他手张祖光(CK)、吉他手梁爠鹏(Martin)和鼓手陈鸿达(Hugh)组成。出道至今推出了不少流行摇滚的歌曲,除了少量的情歌,更大部份都是打动人心、追逐幸福的歌曲。

    "音乐让我们找到自由,舞台令我们燃烧!"Supper Moment成员们表示,在舞台上他们希望能释放出前所未有的音乐能量,用尽全身上下每一个音符去感染乐迷们。

    凭对摇滚的一腔热情和对音乐的执着组成了乐队并坚持至今,Supper Moment还希望,创作出的音乐能像必不可少的晚餐一样,让大家能细细品尝音乐中的酸甜苦辣,并通过新专辑将"港韵"幸福之歌分享给更多的内地歌迷,让大家敞开心扉去感受这个世界。

    据悉,结束上海站的演唱过后,Supper Moment的内地巡演还将于5/18在成都和5/20长沙两地举行。巡演由宝辉(中国)娱乐有限公司与艺人经纪公司红缐音乐主办,并得到了战略合作伙伴欣翰国际文化传媒及大麦票务、猫眼演出、秀动及永乐票务的全力支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