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华昕·红星电影世界上海张江绿地店开业迎客

上海热线 2018-05-18 14:40:39

    上海热线讯,经过三个月的试营业后,今天(5月18日),华昕·红星电影世界上海张江绿地店正式开业迎客。上午,影城举行了喜庆的舞狮庆典,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红星美凯龙影业和华昕影业的相关领导也亲临现场共同为影城开业剪彩。

▲剪彩仪式

▲舞狮庆典现场

▲点睛仪式

    据介绍,华昕·红星电影世界上海张江绿地店位于张江绿地缤纷广场三楼,影城总面积近3000平方米,拥有6个影厅,共908座,其中一个为LUXE巨幕厅,该厅配备革命性的RealD终极银幕 (Ultimate Screen),同时搭配杜比ATMOS全景声音响系统,能为观众带来颠覆性的视觉体验。自2月12日试营业以来,影院观影人次和票房成绩节节攀升,春节档期更是创下单日票房收入7万元的佳绩。

▲LUXE巨幕厅

▲影院售票处

    为回馈广大影迷,影城正式开业期间优惠力度非常之大,成为影城金尊卡会员即可获得LUXE巨幕厅免费观影券,观看普通厅影片也仅需19.9元。

    据悉,华昕·红星电影世界上海张江绿地店是红星美凯龙影业全国第19家门店,也是其在上海浦东板块布局的首家门店,将为张江地区居民带去"终极银幕"般的终极体验。

▲影院门口复联3宣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