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第3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互联网+文创作品集中展示

上海热线 2018-05-19 12:19:08

    上海热线讯,5月18日,第三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互联网+文创类优秀作品在上海财经大学集中展示,涉及教育、金融、非遗、生活、设计等多个方面,展示项目丰富,吸引到众多高校和企业人士到场参观。

    据了解,今年的活动共吸引到30余所院校,共计275支项目团队报名参与,经过激烈角逐,48支团队进入决赛环节。最终,第2家、小阿馕、青霭水艺景观、敦煌壁文创品牌研发、传统手工艺微课堂、沪语文化保护等25个项目获得了一等奖。其中,来自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学院的"第2家"非常接地气,瞄准有短期租赁需求的年轻人,能为其提供所处城市核心位置、拥有特色装修、配备私人影院、提供多种增值服务的娱乐化、便捷化住宿服务,目前已在中国部分城市上线,预计3-5年内登陆上海。

▲第2家项目学生代表展示现场介绍项目特色

▲小阿馕项目现场展示

▲青霭水艺景观项目

▲敦煌壁文创品牌研发项目

▲传统手工艺微课堂项目展示

    当天,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处长桑标出席了活动并表示,通过活动,能把校园创意打造成为产品,再通过产教融合和企业行业的对接转化为商品,使大学文化创意、社会发展、人民经济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对城市生活的满意度紧密结合起来。他认为,本次展示活动聚焦互联网+文创,文创作品品种繁多,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未来,还将大力促进产教融合,落实好大学生文创作品面向市场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