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SNH48 TEAM HII新公演《头号新闻》首秀 打造奇幻怪盗传说

上海热线 2018-05-21 15:44:22

  5月18日,SNH48 TEAM HII全新原创公演《头号新闻》在SNH48星梦剧院上演奇幻首秀。整场公演讲述了隐匿在世界各地的怪盗,在一次神秘的行动邀请中,寻回初心的冒险故事。

  随着“蒸汽朋克”的世界观展开,TEAM HII以《夜之真理》、《PUNCH LINE》、《WHO I AM》、《头号新闻》四首歌曲正式揭开了本场公演的神秘面纱。“Can you see, headline, it’s me”——本次公演的同名主打曲目《头号新闻》用大气磅礴的歌词,展现着成员们对未来充满无限自信和美好期待。

  随后,6首 UNIT曲燃情上演。铁罐 、CHACHA三姐妹、暗夜三忍 、S.P.Y 、Bomber、天龙姬轮番上场,六组怪盗团伙集结塞纳河王宫偷取宝物,带领粉丝经历了一场神秘刺激的冒险奇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