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朱亚文手牵朱丹520上海表白 共同"向母乳致敬"

上海热线 2018-05-21 22:09:24

    上海热线讯,昨晚(5月20日),男演员朱亚文和女主持人朱丹现身上海,特别助阵由爱心妈咪小屋项目发起,惠氏营养品主办的“5.20向母乳致敬盛典”活动,共同呼吁社会各界向母乳致敬,也给予辛苦哺乳的妈妈们以最坚定的支持,下台时,朱亚文还特别贴心地搀起朱丹的手,绅士地扶她下台阶。

▲朱丹和朱亚文共同向母乳致敬

▲朱亚文搀着朱丹下台阶

    虽然一说到5月20日大家首先会想到的都是浪漫温情的告白日,但其实从1990年开始,每年的5月20日也被确定为"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目的在于更好地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

▲朱丹在台上

    当天,母乳喂养倡导者、著名主持人朱丹首先在台上分享里自己亲历母乳喂养的辛苦,并称自己的哺乳过程十分艰辛,还曾在主持的过程中因堵奶痛得连手都举不起来,当时,她甚至感觉自己完全要爆炸了,“我从来没想到过会有那么难,但所有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当宝宝喝上母乳的时候,会感觉你正在传递最好的东西给TA,和那种幸福感相比,一切辛苦都微不足道了。”朱丹说。在现场,她还特地准备了给自己孩子的书信现场朗读,分享通过亲喂宝宝获得的母女亲密无间时刻。

▲朱丹撩发妩媚

    至于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朱丹也坦言,身材对于妈妈的影响是毋庸置疑的,自己虽然是艺人,但更重要的是做个好妈妈,所以不会像一些艺人那样,为了身材而放弃母乳喂养。

▲朱亚文在台上

    而即将迎来自己第二个宝贝的演员朱亚文此次则是以启赋亲和大使的身份现身活动的,他在听过了朱丹的陈述后,立马就显得心情凝重,表示没有想到活动的意义会深刻至此,并瞬感责任重大。

▲朱亚文分享妻子哺乳收获感动

    活动上,朱亚文也分享了陪伴妻子深夜哺乳时所收获的感动。在他看来,男人千万不能因为妻子哺乳期的哀怨而表现出无奈,一定要加持和妻子一起去面对,并给予支持。此外,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朱亚文虽没有特备甜美的言语对妻子说,但却表示会多陪伴妻子和孩子,并称自己一直是一个以家庭为重的男人,还希望向所有母乳妈妈们传递一份震撼内心的感动。

▲朱亚文获赠礼物

▲大合影

    事实上,国内对于母乳喂养的宣传教育发起已久,去年惠氏营养品曾携手宝宝树发布《2017母乳白皮书》,发现七成90后妈妈期待母乳喂养,但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实际喂养率不到三成,这其中部分原因在于社会大众对于母乳喂养必要性的认知仍有不足,与此同时国内在支持母乳喂养的公共环境、以及社会认同的建立上也仍需完善。

    也正是看到这点,过去几年惠氏营养品在全国积极参与建立了2650多家母婴室,旨在给孕期和哺乳期妈妈们创造一个便利、舒适、安全的喂养环境,让她们在公共场合也可以很自在地照料宝宝。对此,上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何惠娟主席也再次强调:"母乳喂养需要良好的社会氛围,因此,呼吁大家共同'向母乳致敬'并真正落实一些关爱哺乳妈妈的举措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全社会都应形成'母乳喂养,共同坚持'的共识。"

▲主办方惠氏领导致辞

    主办方惠氏营养品方面表示,希望通过自身的积极行动,唤起全行业、全社会对于母乳喂养宣传的重视,并真正落地一些有益的措施,让全社会致敬母乳,也致敬这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朱亚文坐在台下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