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辣妈谢娜发心灵鸡汤晒美照 笑容灿烂光彩照人

凤凰网娱乐 2018-05-24 16:54:15

  谢娜

  5月24日,谢娜在自己网上晒照,并配文称:“当我们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好的时候,我们周围的一切也会变得更好。”照片中的谢娜笑容灿烂,光彩照人,她的感慨也令人感同身受。

  网友纷纷表示:“大热天也要喝你的鸡汤!”“我的小太阳,你真美!”“希望可以变得像你一样好!”“以前不相信, 现在才知道原來一个人的存在是真的可以像阳光一样,那么灿烂那么耀眼!”“我的小太阳,你真美!我爱你!”

  谢娜去年因怀孕暂别快乐大本营,2018年年初顺利产下双胞胎女儿,期盼已久的娜姐终于在5月5日正式回归。快乐家族再合体,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吴昕快乐家族一个都不能少,重聚的喜悦让快乐家族忘我欢笑,共同经历人生各个阶段的成长也让他们流露出种种温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