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萌萌哒! 网友话题反被潘粤明关注引发爆笑

凤凰网娱乐 2018-05-25 15:54:15

  潘粤明

  此前,曾有网友在网上创建了“被潘粤明哪件事笑到”的话题,专门用来讨论潘粤明的种种萌点。可最近,有网友发现潘老师居然自己关注了这个话题,难道潘老师是要暗中监视网友们吗?此举引发了网友的一阵热议。

  潘粤明关注话题

  对于潘老师的这一可爱举动,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现在大家都被这件事笑到了!”“我哥太单纯了,你们别忽悠他!”“潘老师的萌点太多了!”“微博之夜删微博,想起来就想笑!”“潘粤明真的是太可爱了!”“只要看到潘老师,就会笑!”

  据悉,潘粤明还在知乎上关注了“你被潘粤明哪件事笑到不能自已”话题,此举再次引发网友爆笑。看来潘老师不仅演技赞,画画技术一流,性格也是萌萌哒,难怪吸引了一大批的追随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