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东华大学艺术设计专业300件毕业生作品公开展出

上海热线 2018-05-28 13:58:43

    上海热线讯,时尚与传统的交汇,创意与实践的结合,科技与艺术的碰撞……近日,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300件毕业设计生作品面向社会展出。

    在现场,产品设计系、环境设计系、服装艺术设计系、服装设计与工程系、视觉传达系和中日合作项目部6个专业聚焦不同主题,生动展示了新生代设计师们对时下互联网+环境的思考与应对,满溢人文关怀的青年设计师作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企业机构、院校专业人士及社区居民现场驻足品评。

    其中,产品设计系毕业展主题为《设计美好》,据产品设计系主任俞英透露,本次的毕业设计更加关注时尚生活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设计领域,让时尚服务生活。

 

产品设计系毕业展《设计美好》

    据悉,此次展览恰逢东华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成立30年,艺术设计专业依托学校覆盖时尚产业全流程的学科群,进一步强化设计学科艺术与工程相结合特色,旨在积极培育兼具世界眼光和本土意识的时尚创意人才。目前,越来越多的东华毕业生弄潮时尚产业,时尚未来版图愈见清晰。

说明: 764930476580631631

环境设计系毕业展《±0

说明: 289042997377849494

▲服装艺术设计系毕业设计作品《无界》

说明: 346701897600318547

纺织品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展《四分至一》

 

说明: 676734892718149170

视觉传达系毕业展《砖与瓦》

说明: 865575233592701289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与德国博朗开展课程工作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