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舞梦少年大型系列儿童舞剧《环游世界》启动

上海热线 2018-06-02 17:30:08

    上海热线讯,昨天是六一儿童节,由中德专家联袂打造的大型系列儿童舞蹈剧《环游世界》也在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并将于今年12月22日至12月23日圣诞档在上海保利1862时尚艺术中心上演。当天,中国职业拉丁舞冠军高雪特别到场助阵。

▲高雪

    作为一部德国原创多舞种大型儿童舞剧,《环游世界》在德国广受少年儿童与家长的欢迎与喜爱,并于今年首次被引入中国,由德国舞蹈教师联合会与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的权威专家联袂打造。该剧讲述了孩子们环游世界、在不同大陆上收获失落的色彩与本真的故事。

    活动上,项目发起人Jacky表示,启动该项目的初衷与愿景就是给每一个有艺术梦想的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孩子们在韵律中与自己对话,让孩子们在舞台上激发出能量,让孩子们在成长中实现艺术梦。

▲梦舞少年项目发起人Jacky

    据悉,该剧由获林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牵头主办,将以舞梦少年系列儿童舞剧为依托,形成儿童舞蹈培训体系,带领孩子们一同环游世界,这也是该舞剧的主创团队人员与各嘉宾共同的期许与愿景。主办方表示,希望孩子们用他们孩童独有的纯真的视角与迸发出的能量,在《环游世界》的舞台上成为真正的主角,也在现实生活的舞台上收获自信。

▲活动现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