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王力宏上海演唱会开唱成龙助阵 惊喜"示爱"还接吻

上海热线 2018-06-03 22:17:57

    上海热线讯,6月1日、2日两天,王力宏在沪连开两场演唱会,将"龙的传人2060"上海站唱响。值得一提的是,6月2日第二场演出当晚,现场还意外迎来了"粉丝"成龙的到场,成龙大哥还在现场当场表白——我爱你,让王力宏不但激动倒地"满地打滚",还情不自禁当场亲吻了大哥。

▲王力宏帅气登场

▲王力宏与成龙深情互动

    演出现场,王力宏深情地演唱了《唯一》《你不知道的事》《依然爱你》《大城小爱》《三字经》《落叶归根》《龙的传人》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其中还不少都是自弹自唱,乐器包括了小提琴、钢琴、吉他、电子琴等,并与现场观众互动不断。

▲王力宏演奏小提琴

▲王力宏钢琴自弹自唱

▲王力宏弹吉他自唱

▲王力宏现场弹奏电子琴

    此番,"龙的传人2060"演唱会从一开始就表明是一场通过音乐和爱带领大家穿越到2060的音乐旅程,整场演唱会从王力宏走出太空舱的那一刻,就开启了一个故事,不少观众都表示,堪比电影精彩。

▲王力宏酷炫开唱

    据了解,由于第一天的演唱会恰逢儿童节,所以充满童心的王力宏也在现场点歌环节中以《Forever Love》的音乐曲调即兴演唱了《两只老虎》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儿歌,让大家感到了他对孩子的热爱。

    而第二天,王力宏更是迎来一个特大的惊喜——成龙大哥的突然到场助阵!这不但让王力宏高兴的"满地打滚",还让他情不自禁地当场接吻成龙。而成龙大哥也丝毫没有隐藏对力宏的喜爱,称力宏是自己的最爱,并表示自己是在拍戏的间隙专门抽空特意赶到现场的,为的就是为自己喜爱的力宏加油打气助威,在现场,成龙还大声表白"because I Love You",并希望大家都能爱力宏。

▲成龙的到来让王力宏"满地打滚"

▲成龙和王力宏在台上

▲王力宏与成龙当场接吻(视频截图)

    其实,成龙和王力宏的合作可以追溯到十几年前,无论是对王力宏的音乐还是在影视剧中的合作,成龙大哥都给了很高的评价;几乎每次演唱会都有成龙大哥的到场加持,"欣赏、喜欢、爱"都不能形容两个人的关系,所以这深深的一吻,也很好地诠释了这种真挚的情感。

    据悉,上海站的演出结束后,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还将陆续登陆成都、深圳、济南等地。

▲台下红色荧光棒闪耀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