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第三届"汇创青春"9类优秀文创作品汇展 《吾妆十色》大秀上演

上海热线 2018-06-04 23:55:16

    上海热线讯,5月30日至6月3日,第三届"汇创青春"的优秀文化创意作品在杨浦区上海国际时尚中心集中展示,3000余件展品涵盖了九大类,设计新颖、创意十足。精益求精的工艺作品、时尚便捷的产品设计、前卫大胆的服装理念、美轮美奂的未来科技,向魔都观众展示创意与创业、艺术与技术、作品与产品的融会贯通、无缝对接,为上海市民和学生带来了一场文化艺术体验。

    据了解,第三届"汇创青春"于2018年1月正式启动,包含作品征集、评选及展示全部环节,作品征集面向长三角地区各高校大学生(含研究生、留学生)在读期间完成的文化创新创意作品,作品类别划分响应高校办学特色、学科分类及文创产业发展需求,包括视觉传达设计类;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戏剧舞蹈、音乐艺术类;环境设计类;服装设计类;产品设计类;工艺美术类;互联网+文化创意类;综合类(含公共艺术、美术、影视等)九大类别。

    6月2日和3日,作为第三届“汇创青春”的承办方,上海电影艺术学院也为前来参观的观众和学生连续呈现了两场精彩的毕业生原创服装秀——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吾妆十色》品牌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

    据该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系主任邢佳老师介绍, 《吾妆十色》经过十年历程,探索、积累、沉淀了具有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特色的专业品牌,是一个展现青年文化、鼓励进取创新的实践平台。今年再度登上“汇创青春”舞台,也将以此为契机,实现自我超越,并以此为起点,展望下一个十年,把《吾妆十色》这个平台引向更加宽广的未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的新品发布将服装与最前沿的影视特效化妆相结合,把好莱坞大片中的特效化妆技术植入设计作品中,给大家带来一场奇妙的视觉盛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