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电影《时间监狱》在沪首映 导演丁文泪洒现场

2018-06-17 04:14:09

    上海热线讯,6月15日,电影《时间监狱》在沪举行首映礼,电影《锦衣花间录》同日宣布启动。导演丁文、制片人马仁杰携主演刘默飞、张茗杰、薛庆、杨彬瑶现身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电影的台前幕后故事。

    亦或是经历太多,在现场,导演丁文身为堂堂七尺男儿几度哽咽,泣不成声。他表示,那对自己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天,等这一天等了两年,经历了太多辛酸和痛苦,但也成长了许多。而在接受采访时,丁文也透露,在接下来的二到三年的时间里,万犇影业将继续以内容开发并投资制作小成本院线电影为主要核心业务,在有限的成本内用匠心打磨作品,提高作品质量,促进国内小成本商业电影生态圈的良好发展。

▲电影《时间监狱》导演丁文

▲电影《时间监狱》首映礼现场

    当天,由万犇影业、鸣锣影业、中雨文化、上海体育学院等众多投资方共同出品,《时间监狱》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原创IP古装、动作、武侠、悬疑系列电影《锦衣花间录》宣布正式启动,将在天台县和横店开机。

▲《锦衣花间录》启动仪式

    据悉,万犇影业目前现已签约多家擅长不同题材内容的编剧工作室,除了电影《锦衣花间录》,影视作品还有黑色幽默喜剧电影《妇道村》、都市爱情喜剧电影《梧桐树下遇见爱情》、悬疑犯罪惊悚电影《源罪》以及24集青春校园爱情喜剧《文艺编导班》第2季、20集都市爱情喜剧《萨饼女孩》、36集都市爱情剧《六个女人在纽约》等,也将陆续开始制作和发行。

▲电影宣传展示

▲电影宣传展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