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2018"活力漕河泾"体育文化节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上海热线 2018-06-19 21:57:12

    上海热线6月19日讯,记者日前获悉,2018"活力漕河泾"体育文化节已于近日在洛克公园漕河泾馆启动,6月起至10月底,体育文化节将策划并组织多项活动,包括篮球、足球、网球、飞镖、游泳、健美健身等体育赛事以及"漕河泾好声音"大赛、音乐剧分享会、民谣演唱会、文化讲堂等文化艺术类活动,可谓精彩纷呈。

    据漕河泾企业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张源女士介绍,本届体育文化节的亮点诸多,除多项常规类体育竞技比赛及文化艺术类活动以外,还将组建10多个俱乐部社团,希望以成立俱乐部的形式集聚人气开展体育文化活动,以兴趣团体来激活体育文化场馆发展,以比赛活动中涌现的体育文化达人来辐射带动"活力漕河泾"健康发展。

    开幕式当天,"活力漕河泾"好声音俱乐部副会长,内地流行歌曲作曲家、男歌手及唱片制作人张志林还与企业员工代表一起在现场观众献上本届体育文化节的原创主题歌曲。

▲合唱体育文化节主题歌

    据悉,本届"活力漕河泾"体育文化节由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上海市徐汇区体育局、上海市徐汇区虹梅路街道办事处主办,今年的文化节在原有的基础上,扩大了参与规模、增加了活动数量和活动类型,并邀请了专业体育策划公司、文化活动运营团队、海派艺术家基金会等共同助力。

    漕河泾开发区总公司方面表示,将积极响应上海"四大品牌"建设,打造名品、培育名企、汇聚名家、塑造名园,着力整合区内体育文化等各类服务资源,通过"节、展、赛、演"多元化的呈现,不断挖掘开发区品牌价值,提升园区服务能级,努力将漕河泾开发区打造成为体育和文化艺术集聚的充满活力的开发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