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惊!特大毛毛虫空降上海 森林迷宫树屋统统来了

上海热线 2018-06-24 00:55:50

    上海热线讯,昨天(23日),一大波"毛毛虫"空降虹桥南丰城,只见它们五颜六色的,有的还体型巨大,吸引了一大群小朋友围观玩耍。

    原来,伴随着逐步上升的气温和渐渐清晰的虫鸣,虹桥南方城特别开启了一场《好饿的毛毛虫》特展,亲选孩子和家长心中的艺术创作大师艾瑞·卡尔,将其销售量超过4500万册的代表作《好饿的毛毛虫》打造成了趣意盎然的互动区域,在商业体中集中展现,为小朋友们开启了一场奇妙的童话奇遇。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特战分三个展区,分别是探险森林,奇幻迷宫和神秘树屋,每个展区各设多个项目及互动区,包括了迷宫、钻洞、磁贴、滑梯、积木、魔方、绘本等。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穿越迷宫感受毛毛虫的奇幻世界,了解蝴蝶的蜕变,也可以在巨型毛毛虫模样的隧道中穿梭,或者从树屋的小楼梯向上爬,再从滑梯上滑下,充分释放顽皮天性。不但如此,小朋友们还可以在售卖区买到毛毛虫独家周边与绘本,将虫虫的快乐带回家。

    据悉,本次展览将在虹桥南丰城持续展出至7月29日,特展套票票价50元,包含价值树屋体验票和虫林秘境体验票各一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