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2018 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赛中国区总决赛8月来沪

上海热线 2018-07-24 14:18:06

    上海热线讯,记者日前获悉,2018 Robotex中国区总决赛即将于8月25日至26日载全国机器人巅峰科技登陆上海宝山智慧湾科创园(蕰川路6号),届时,大赛选手们将携最新的机器人作品上演冠军之战,在为期两天的11项竞技项目中展开巅峰对决。主办方也将推出一系列活动,为观众们带来创新的机器人行业科技知识和时尚的人工智能炫酷体验。

    据了解,本次大赛凝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约千余名选手参与,总决赛由"竞技区""工作坊""科技展区"和"峰会论坛"四部分组成。届时,竞技区主场馆将设头脑风暴智慧搭建、乐高WeDo、乐高循线、高级循线、乐高相扑、城市穿越、迷宫求解、越野拉力、水上竞速、火星救援创客赛、引力开发者大赛,共计11项主推机器人竞技项目。

    同期,大赛还将举办VR/AR技术、智能硬件、智慧生活、STEAM教育、服务机器人、智能驾驶等科技展区活动;智能小车制作、小游戏制作、能工巧匠、智能识相机、我的物联网设备等工作坊活动;以及前沿技术分享大会(公开)和机器人行业论坛(邀约)等论坛活动。Google AIY套件应用开发和Google IOT套件应用开发也将在现场大赛期间发布和展示。此外,VR/AR技术展区、智能小车制作、谷歌两款新套件的应用开发等活动也将在现场带来创新极佳。

    除紧张刺激的竞技观赏和别致不凡的展区体验外,大赛主办方还推出了赛事文化福利。就场馆而言,毗邻蕰藻浜的智慧湾是上海第一水湾生态型创意园;距地铁一号线呼兰路站仅5分钟步行路程;智慧湾将开放式园区、沿湾、露台、绿化码头巧妙结合,环境怡人,交通便捷。同时,中国3D打印文化博物馆等著名文化基地位于科创园内。园区内还设计了别致的集装箱景观,供办公、商业、展区等使用,并配置了电影院和大型超市。中国3D打印文化博物馆门票还将进行现场抽奖活动赠送观众、选手、志愿者等,丰富了大赛的延伸文化。

    据悉,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发展中心、Robotex中国组委会、上海市科普志愿者协会和上海智慧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总决赛门票,线上售票截至8月24日,市民可在官方票务渠道猫眼演出、格瓦拉生活、摩天轮、美团、大众点评等网站或APP直接搜索"2018 Robotex 中国区总决赛"购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