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重温beyond经典 "实现乐队"来沪举办8场演唱会

上海热线 2018-08-04 20:57:26

    上海热线讯,昨天(8月3日),由广州五个热血青年组建而成的“实现乐队”在上海宣布,即将于8月10日至9月28日期间登陆上海梅派大舞台,举办8场以“纪念传颂已故香港前beyond乐队主唱黄家驹”为主题的公益演唱会。届时,上海的观众们也将有机会重温beyond乐队的经典怀旧曲目。

▲“实现乐队”台上演绎beyond经典曲目

    据了解,“实现乐队”由主唱阿钊、鼓手David、主音吉他阿生、吉他小曹,以及贝斯甲鱼五人组成,其音乐之路就像他们的乐队名字"实现REALIZATION",希望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据主唱阿钊介绍,此次演出得到了上海梅派大舞台和上海人民大舞台的全力支持,演唱会的主题也将回归音乐本质,旨在向传奇音乐致敬,唱响坚韧不拔的精神,唱响永不放弃的理想。

▲主唱阿钊

    而梅派大舞台负责人戴卫强则表示,虽然是在同一场地连续举办8场相同主题的演唱会,但由于beyond乐队的歌曲曲目不在少数,所以每场基本都会呈现出小小的不同,以期给到观众们不同惊喜。

▲梅派大舞台负责人戴卫强

    阿钊也认为,黄家驹的音乐唱尽了世间的苦难,他的歌声能让迷失的人,找到前进的方向,能让绝望的孩子,点燃新的希望,beyond不紧紧只是一支乐队,也是一种精神的象征,更是一种信仰。“黄家驹是一位创作出诸多优秀作品、大爱音乐的摇滚战士,他虽然走了但留下的是不死的精神,不死的音乐,他也是乐队学习的榜样,虽然我们的乐队无法和他的相提并论,但依旧希望,能尽我们努力做些对社会有益的事情。”阿钊说。

▲主唱阿钊

▲鼓手David

▲主音吉他阿生

▲吉他小曹

▲贝斯甲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