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陈怡蓉将临盆晒打点滴照 感叹“当妈不容易”

港星台娱 2018-08-13 11:16:21

陈怡蓉将临盆,日前却PO出打点滴的照片。

  陈怡蓉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怡蓉即将临盆,父亲节在脸书上突然PO出打点滴的照片,吓坏粉丝,她感叹:“怀孕到末期肚子里的宝宝急速长大,每天晚上睡觉真的是相当为难,往往左乔右乔终于乔出一个感觉我与宝宝都舒适的姿势时…想上厕所了…上完厕所刚刚舒适的姿势已回不去了只得重来…一个晚上下来总要重复个好几次好几次好几次…时至今日才发现当妈真的不容易啊…”

  现实生活中将当妈,陈怡蓉在《双城故事》中则有一位歌后妈,剧组宣布万芳特别演出陈怡蓉生母一角,并献唱主题曲《Love yourself》,她语带玄机地说,“这将是一个贯穿全剧灵魂人物的角色。”万芳更透露,她有一场戏张力十足,逼哭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就连与她有对手戏的龙劭华都满脸涨红涕泗纵横。

  万芳3月时也特地飞到旧金山与陈怡蓉、龙劭华等人合体拍摄约一周时间,陈怡蓉透露自己非常喜欢万芳,因为两人彼此的戏份都颇为催泪,非常谢谢万芳在演出的这段时间,给予她饰演的“念念”这个角色一个情绪的出口。

  在《双城故事》中,陈怡蓉与戏中的父母龙劭华、万芳以及继母严艺文等人相处过程,让她想起以往与父母亲相处的时光,她提到,刚出道时,有为了想拍一些不同类型题材的戏到大陆工作,因爸爸平时较为保守,一开始以为爸爸会反对,但却没想到是妈妈反对,于是她带着经纪人与妈妈详细解释演艺圈的情况,才让妈妈放心。

  陈怡蓉也提到,高中时爸爸很保护她,有门禁,每天9点一定要回到家,一直到念大学时,被挖掘进入演艺圈,当时爸爸对她说:“女儿已经长大了,以后妳的人生自己决定,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后悔就好了。”陈怡蓉坦言,因为奶奶的过世,使我想要更珍惜身边的亲友,进而发现原来自己早已因为工作繁忙而疏远了原本身边的好友,现在的她已经能调适工作、家庭与朋友的时间比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