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入伍前最后合体 徐恩光落泪:一定要守住BTOB

港星台娱 2018-08-13 11:16:39

恩光入伍前最后一次合体,现场哭成一团。

  恩光入伍前最后一次合体现场哭成一团

  据台湾媒体报道 BTOB队长恩光日前突然宣布将在8月21日入伍,令粉丝们非常错愕。他们自8月10日起连续举办3场《BTOB TIME -THIS IS US-》演唱会,12日最终场也是恩光入伍前最后一次合体,他演出时忍不住哭泣,还叮嘱弟弟们:“你们一定要守住BTOB啊!”让现场成为一片泪海。

BTOB在恩光入伍前最后一次公开演出。

  BTOB在恩光入伍前最后一次公开演出

  BTOB接连三天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办《BTOB TIME -THIS IS US-》演唱会,恩光在演唱会上特别选唱已故歌手金光石的《二等兵的信》,这首歌也是韩国男子要当兵前,用来向亲朋好友们道别的歌曲。

  唱着唱着,恩光还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团员们和歌迷也看得相当不舍。由于除了恩光外,另一名成员旼赫也即将在今年入伍,这晚极有可能是BTOB成员们陆续当兵前最后一次全体演出,队内的老么星材为11月即将过生日的恩光和旼赫准备了生日蛋糕提前庆生。

  但星材端出蛋糕后,哭到脸皱成一团,得连话都说得断断续续,努力指着蛋糕上的7根蜡烛,哽咽说道:“7个蜡烛代表我们7个成员,这个蛋糕的意义,是我们BTOB要一直在一起。”感情非常好的BTOB也忍不住哭成一团,恩光更是哭倒在旼赫身上,最后含着泪对歌迷们说:“一直以来,谢谢你们的爱。”

  由于南韩于8月修订兵役法,把最迟入伍年限从30岁降低至28岁,等于1989和1990年生的艺人都得在下半年高唱从军乐。恩光和旼赫都是1990年生,除了恩光外,旼赫也会在今年入伍。此外,由于旼赫隔日就要飞往澳洲拍摄节目《丛林的法则》,因此这晚也是他与恩光在入伍前最后一次见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