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惊!周立波复仇爆料鄢军其人 竟还牵涉高圆圆

腾讯 2018-08-14 09:00:46

  上海热线8月14日消息,8月13日,周立波连发多条微博,表示:“鉴于鄢军对我太太的无耻诽谤,鉴于鄢军作死作活的作呕丑态。为了捍卫一个男人的尊严,为了捍卫我太太的尊严,为了捍卫女儿的尊严。本人将在北京时间12点整重披战袍,决战鄢军!”

  随后周立波在微博表示,自己和太太就是“天真与智慧”的结合,所向披靡。

  12点整,周立波发微博长文质疑了此前王志安对鄢军的采访内容,同时还爆了鄢军本人的猛料,包括鄢军自导自演了“戴绿帽”离婚案,设计前妻取得家产;高圆圆、关之琳等多名女星仰慕鄢军;鄢军有私生子等劲爆内容。

  周立波微博爆料

  周立波矛头指向鄢军

  周立波发布多条微博预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