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何洁带娃的画风好彪悍,网友:心疼孩子

谈资 2018-08-14 09:52:02

  何洁的这出家庭伦理剧,居然拖拖拉拉可以更新到现在。婚都离了还能出新番,编剧可太能写啦。

  最新一集里,何洁甚至白纸黑字把和前夫的X生活搬出来……

  做明星做到这一步,跟在众目睽睽下裸奔有神马区别。

  在这出单亲妈妈离婚记里,何洁一直以坚强母亲的形象示人。看她微博,时常有一边努力工作一边辛苦带娃的画面。就……特别能激发人类的同情心。

  只看她微博里带娃的话,以为她是走煽情路线,各种爱护呵护孩子。可是看真人秀,震惊了,何洁才不是那种用眼泪去浇灌孩子的妈。她居然非常虎性!

  儿子拿东西摔倒了,大哭,她在旁边只瞄一眼,不管,叫他自己起来。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