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正式开机 刘亦菲定妆照曝光

凤凰网娱乐 2018-08-14 11:32:55

  刘亦菲定妆照

  由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电影-真人版《花木兰》正式开机,剧中首个造型正式出炉。

  李连杰饰演皇帝,巩俐饰演大反派女巫,甄子丹饰演木兰导师Tung,Xana Tang饰演木兰姐姐,李截(《李小龙传》《卧虎藏龙:青冥宝剑》)饰演反派Bori Khan,是一名战士领袖,下定决心要为死去的父亲复仇,安佑森(《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幽灵新娘》)饰演陈洪辉(音译,Chen Honghui),一名自信而雄心勃勃的新兵,加入了指挥官Tung的部队,成为木兰最重要的盟友和最终的爱人,Chum Ehelepola(《穆迪家的圣诞节》)和乌特卡什·安邦德卡尔(《完美音调》)饰演一对双胞胎Ramtish和Skatch,袁文忠(《马可·波罗》)饰演中士Qiang。

  该片由妮基·卡罗(《鲸骑士》《北方风云》)执导,北美2020年3月27日上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