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原创音乐剧《月亮和六便士》首轮开演 演员表现惊艳

上海热线 2018-08-16 05:19:39

    上海热线讯,改编自英国作家毛姆畅销小说的同名音乐剧《月亮和六便士》将于8月16日-8月19日在上海ET聚场上演,昨日(15日),该剧在剧场里开放媒体探班,众主创悉数现身谈演出感受。

    据了解,音乐剧《月亮和六便士》是缪时文化的第四部原创音乐剧,以著名印象派画家高更为原型,讲述其传奇人生,探寻理想与现实之间取舍意义。

    男主角由中国音乐剧明星演员刘令飞担纲,在剧中,刘令飞饰演斯特里克兰德,其原型就是传奇画家高更。在现场,刘令飞表示,就本人而言,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也享受着在舞台上将角色完美绽放的满足感,与在人物的内心艺术世界中畅游的淋漓。

    女主角蒋倩如则是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的第一届毕业生,本次也是专程从北京赶来,她精湛的唱功,出色的表演功底,其表现也在该剧的演出中可圈可点。此外,缪时文化的签约演员王杨,严雯,以及优秀音乐剧演员:王乐天,刘浩冉,周可人,尉婧姝等,也都在该剧中有出演相关人物。

▲男主角刘令飞在台上

▲女主角蒋倩

▲演出彩排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由话剧经典版主创为基底,全新创作了音乐剧版本,由国内著名原创音乐剧作曲张志林先生亲自操刀,三个月的时间打磨16首动情至深、张力十足、戏剧性强烈的全新原创音乐剧歌曲,旨在用音乐讲述高更的传奇人生。同时,播肯视觉亚洲顶尖视觉多媒体设计制作公司于正老师领衔的视觉团队,还在舞台上进行了多媒体3Dmapping设计,让高更的画作在剧场舞台上得以重生。

▲精湛的舞美还原高更画作

▲众主演在台上

    此外,导演Tangwk,编剧李然,编曲徐肖,编舞刘艾,服装刘辉等主创,已经与缪时文化合作制作原创音乐剧多年,本次团队再度集结,就是希望用成熟的制作实力,为观众送上诚意十足的又一新作。

    据悉,此次演出由缪时文化和大景文化联合出品,首轮演出后,除上海的常年定期演出,还将进行全国巡演。

▲主创团队合影

斯特里克兰德 — 刘令飞

斯特里克兰德夫人 — 蒋倩如

威廉 — 王杨

布兰琪 — 严雯

爱塔 — 尉婧姝

上校夫人 — 刘浩冉

斯特里夫 — 王乐天

理查德 — 周可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