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施瓦辛格彰显铁汉柔情 鼓励抑郁粉丝健身

港星台娱 2018-08-16 11:35:07

施瓦辛格

  施瓦辛格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最近于美国著名网上论坛Reddit出现,更实名上网温暖留言鼓励粉丝。

  截图

  自称是阿诺粉丝、住在加拿大的Ali,指自己心情不好已经几个月:“我已经情绪低落几个月了,这段时间都无去健身。施瓦辛格先生,可以拜托你,叫我收起我的懒惰,然后去健身房吗?我保证着可以鞭策到我即刻出门。”

  截图

  此举动居然真的招来阿诺用真名留言:“我不会对你这么严厉,请你不要将自己逼太紧。我们都会经历挑战,都会经历失败,有时人生就是一种锻炼,重点是你要真的起身去做。一点一点的慢慢来,先起床,做些俯卧撑,或者散下步,做什么都好。一次踏前一步,希望你会感觉好些,然后回到健身房。”

  截图

  这段对话截图于Reddit大受欢迎,获7万个以上的赞,还引发网友纷纷道出自己的心路历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