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大S“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被骂公主病 老公汪小菲力挺“我愿意”

上海热线星发现 2018-08-17 09:14:55

  上海热线讯,近日大S在某综艺上的“剥虾轮”又再次把他推上风口浪尖。起因是,大S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不喜欢剥虾,从小到大都是爸爸剥给她吃,而妈妈则告诉她,一定要是男人帮她剥,所以婚后汪小菲如果有剥虾她才会吃。

大S“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被骂公主病 老公汪小菲力挺“我愿意”

  这样一番言论,使其惨遭网友围攻,不少网友再度质疑其公主病太严重!随后,大S回应,她表示家中传统把剥虾作为观察男人是否体贴的准则之一,但自己其实并没有特别爱吃虾,也不会要求老公一定要帮忙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