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36岁戴娇倩颜值依旧 忆古装扮相惊为天人

上海热线 2018-08-17 09:16:10

    现在的戴娇倩已36岁,但颜值依旧非常在线,整体状态佳。从最近戴娇倩的自拍来看,完全看不出已经是36岁啦,是超正辣妈!

▲戴娇倩自拍

    前段时间,接收上海热线记者采访的戴娇倩状态也非常好。

    ▲戴娇倩接受上海热线专访

    其实,戴娇倩不是专业学表演出身,她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妥妥的美女学霸一枚!虽然不是演员本科出生,但演技一流,获无数肯定。

    戴娇倩曾在一档综艺节目上透漏,她常年混迹于各种剧组,但有一次吃剧组的盒饭不小心中毒了,妈妈就很担心戴娇倩的身体状况。于是戴娇倩就一直带着妈妈跟组,妈妈就负责烧菜,同组的演员也跟着沾光。戴娇倩爆料吴奇隆爱吃她妈妈做的冷面,同为上海人的陆毅则喜欢她妈妈烧的吃红烧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