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王者归来!迈克尔·杰克逊全息回归演唱会将开启

上海热线 2018-08-18 12:25:40

    上海热线讯,今年是迈克尔·杰克逊诞辰60周年,全球10亿乐迷对其的关注和怀念也达到巅峰。而同时,一场特殊又备受期待的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昨晚(8月17日),"迈克尔·杰克逊全息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活动上宣布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全息回归演唱会全球巡演即将在今年8月开启。届时,将邀请到国际顶尖的技术、音乐、舞蹈团队等共同复刻迈克尔·杰克逊的音容笑貌,力求将最真实、生动、富有感染力的"流行乐之王"展现在大家面前,共同见证王者归来。

    迈克尔·杰克逊作为上世纪最伟大的歌者,足迹遍布全球,举办过的演唱会数不胜数,据统计其演唱会的平均到场人数更是达到每场8万人。而正是这样一位顶级巨星,终其一生都未能在中国内地举办演唱会,成为了许多国人心中永远的遗憾。

    而如今,通过全息技术还原,中国内地歌迷终于可以一圆心愿,在华夏大地上看到迈克尔·杰克逊的精彩表演。这将是迈克尔·杰克逊在中国内地的首秀,亦是在其诞辰60周年暨离世十周年之际,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回归。

    据介绍,此次演唱会将采用全息技术360°真实还原迈克尔·杰克逊的超强舞台魅力,不仅通过影像立体效果,更是高度还原迈克尔·杰克逊的音容笑貌和举止动作,观看效果将非常饱满,甚至连每一个呼吸的起伏细节都会体现,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感觉。

    活动上,与会嘉宾率先体验了一把迈克尔·杰克逊的全息SOLO表演及其代表曲目《JAM》,大家纷纷表示,观感栩栩如生,仿佛置身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现场。同时,主办方还邀请到专业歌手和舞者带来了其经典曲目的串烧表演。

    当天,迈克尔·杰克逊全息项目发起人师欣欣女士也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此次全球巡演的缘起、价值、意义以及影响,在她看来,这不仅是一场文化盛事,更是对迈克尔·杰克逊梦想和大爱精神的传承。

    据悉,此次巡演将举办剧场及演唱会各100场,共计200场演出,其中剧场演出将率先在2018年8月29日启动,MJ忠实粉丝们可以率先在剧场得天独厚的封闭式环境中体验到震撼的沉浸式演出效果,首批剧场演出将开启包括上海、澳门、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城市。而演唱会巡演则将于2018年10月在上海、北京启动;2018年11月抵达深圳、广州、成都;2019年5月启动海外巡演,并一直持续到2020年5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