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品味高雅!百将老将军受邀欣赏黑白键上的中国旋律

上海热线 2018-09-02 17:00:37

    上海热线讯,为丰富老将军业余文化生活,今天(9月2日),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组织几十位老将军到上海音乐厅观赏"纪念作曲家王建中诞辰85周年专场音乐会。"

    在现场,王鲁、朱昊冰等钢琴家先后演奏了著名作曲家、钢琴家和音乐教育家王建中先生的作品《浏阳河》、《彩云追月》、《百鸟朝凤》、《蝶恋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曲目。整场音乐会品位高雅,精彩纷呈,深得老将军们好评。

    此次,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安排老将军欣赏一场高水平的钢琴音乐会,旨在让他们深切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生活的美好,祖国的强盛,人民的幸福,从而激发他们更加热爱新时代,永葆初心和本色。

    据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主任潘振秋透露,上海师范大学教授、留美钢琴博士、钢琴演奏家朱昊冰邀请老将军们观赏音乐会后,还在演出结束之际向他们赠送了自己钢琴演奏的CD碟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