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方大同启动全新巡回演唱会 上海站11.27开唱

上海热线 2018-09-14 17:38:25

    上海热线9月14日讯,昨天(9月13日),方大同现身上海启动"方大同TIO灵心之子巡回演唱会",并宣布今年11月17日和11月27日两日,演唱会就将首先登陆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和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

    在现场,方大同介绍了本次主题"TIO灵心之子"的意义所在,即跟随自己的心灵之声,用音乐表达心中最真实的感受,透过音乐,从回归自己的音乐源头,到开启另一段崭新的音乐旅程。随后,主办方重庆星天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将本次演唱会上海站门票的1排1号座赠予方大同留以纪念。

    据了解,自2005年出道至今,方大同已经从当年青涩的soulboy蜕变成为拥有独立音乐品牌的金曲歌王,迄今已发行过15张专辑,并以其独特的嗓音及歌曲的辨识度,成为华语乐坛中具有指标性的代表人物。方大同表示,对音乐一直有着执着的追求和对自己几近苛刻的要求,不仅不断突破自己尝试多种音乐风格及类型,带给歌迷们不同的音乐感受,也希望借由音乐传递着自己对音乐的热爱之心,传递美好,用音乐带去鼓舞人心的能量。

    在音乐创作这条路上,方大同对音乐的初心从未改变,就如同他一路以来始终如一,尽管外界多浮躁,他依然坚定地跟随自己的心与理想前行,希望透过全新巡演,与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一起,再次透过音乐,回归自己音乐历程的源头,同时也踏上一个崭新的开始。

    据悉,"方大同TIO灵心之子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11月27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上演,9月19日正式开票,歌迷可通过官方指定渠道购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