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多媒体大型魔术秀《梦幻海上》10.09登陆魔都

上海热线 2018-09-26 22:34:43

  上海热线9月26日消息,记者日前获悉,由美国百老汇金牌制作人董方思Don Frantz携黄金制作团队倾实力打造的多媒体大型魔术秀《梦幻海上》即将于2018年10月9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届时,将有来自八国的九组顶级魔术大师联袂上演魔术大秀,更有中国新锐音乐唱作人朱星杰鼎力加盟,演出打破传统拼盘模式,运用4D舞台技术,打造全息魔幻大秀。目前,演出现已开票。

  据介绍,这场魔术秀主要讲述的是一艘名为"题梦号"的神奇渡轮在梦境中缓缓航行。Joker船长和他的52个船员肩负两个特殊任务:在梦幻海洋中打捞、营救迷失方向的人以及探寻梦幻世界里那些人迹罕至的地方。

  大秀艺术总监张科民透露,船的意象来源于他自己以前做心理催眠训练时记录的一个梦境。他经常梦到一艘船,船上有很多房间,每一个房间,都是一个不一样的空间。这次,他将梦境中的"船"搬到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每一位魔术师都将在其中一个房间做一个独特的梦,而这些不同的梦又汇集在一起,形成一个共同的梦境。

  同时,大秀把传统魔术秀由小众观赏的千人级别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观众规模达到万人级,此外,大秀还会引进最先进的媒体技术,打造双舞台的呈现效果,启用全息4D投影技术,10台摄像机全面展现魔术的神奇魅力。音乐与魔术融为一体,酷炫舞台灯光与超凡极致音效交相辉映,配合梦幻般的顶级魔术表演,足够值得你期待!

  在这场梦幻之旅中,新锐音乐唱作人朱星杰将  出演戏份最重的Joker船长。他将掌舵梦幻之船,贯穿旅程始终,并倾情演绎大秀主题歌《Ocean of Dreams》,将魔术、说唱、舞蹈等多项才能淋漓尽致地展现。魔术师方面的阵容具体如下:

  魔术界的震撼励志传奇Mahdi Gilbert,天生没有手脚,但却最擅长别人可能一辈子都玩不好的近景手法魔术!他不屈的精神,以及不可思议的纸牌魔术表演,曾令无数人在震惊之余潸然泪下。他告诉我们,只要你有梦、够拼,就可以创造奇迹!

    来自阿根廷的天才魔术师Mirko Callaci,魔术界的"金童梅西",被刘谦誉为"得奖机器"的超级魔术明星。他的拿手好戏,是唤醒沉睡在每个人心中的童趣与童真。

  加拿大技巧型魔术奇才Greg Frewin,大型幻术、惊险逃脱的技巧型表演者,刺激与迷醉是他独特的魔术风格。几乎包揽了魔术界的所有大奖:魔术界的"奥林匹克"--世界魔术联盟大赛舞台组冠军,美国魔术师协会(SAM)大赛冠军,国际魔术师协会(IBM)大赛冠军,年度魔术师……

  西班牙纸牌魔术师Kiko Pastur,以细腻而优雅的指法著称。"近景魔术之神"Juan Tamariz曾这样称赞他:"对我来说,Kiko就是魔术中诗意的体现。"

  来自荷兰的世界冠军魔术组合Magus Utopia,他们的表演充满了意想不到的神奇元素和变幻莫测的幻术效果。2012年,他们的精彩节目《噩梦》曾一举拿下世界魔术联盟(FISM)大赛舞台幻术组第一名。

  澳洲著名情感魔术大师Raymond Crowe,他创造性地将手影艺术、腹语术、动作喜剧以及魔术表演融合在一起,形成了独特而美妙的专属艺术风格。

  中国近景魔术师的杰出代表郭汛杰,独特的"汛杰式"魔术技法精湛又创意迭出,被刘谦赞为"最高悟性魔术师",被圈内魔术师评价为"千年难得一遇怪才"、"魔术表演天才"。

  法国舞台魔术的卓越代表Nestor Hato,将法式典雅浪漫与狂野激情的戏剧张力融合于一体,他的每场表演,都是丰盛无比的视觉盛宴。

  俄罗斯的天才"魔女"Kris Kristal,亮眼的外形、极强的舞台魅力令人过目难忘。她善于将舞蹈与魔术结合,魔术舞台对她而言就是充满魔幻色彩的时尚T台。

  据悉,本次魔术大秀时长共计2小时,其中既有震撼十足的大型舞台魔术,更有精妙无比的近景魔术表演。而为了发挥每位魔术师的特长并保证现场一万名观众的观看体验,创作团队的舞美设计、剧本创作等也做出了极大的贡献。至于演出票价则分为:380(看台)580(看台)680(看台)980(内场)1080(内场)1280(内场),作为亚洲单场次观众人数近万的魔术大秀,现场将有怎样的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