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姜文给周润发的信 发哥:以为姜文对我有什么企图

凤凰网娱乐 2018-10-12 09:19:06

  有网友扒出了当年拍《让子弹飞》,姜文给周润发写了亲笔信,于是姜文写给周润发的信曝光。在姜文的亲笔信中写到,关于新剧的故事已经写完,随着信附上,并且拍摄脚本即将出炉。

  姜文在给周润发的信中还提到,这部新剧将能带领影帝周润发跨到更高的巅峰。周润发很久后再谈起自己收到姜文的信的时候,表示自己收到信之后都哭了,因为姜文写的亲笔信文绉绉的,根本看不懂。周润发还表示自己很久很久没有收到男生写的情书了,虽然那时候收到姜文的情书时,知道姜文有老婆,但是心里还是有点害怕,害怕他对自己图谋不轨。

  网友得知周润发居然是这个反应的时候,就不停的哈哈哈大笑,纷纷调侃周润发脑洞太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