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拍戏中误将真枪误当玩具枪 19岁女星不幸身亡

港星台娱 2018-10-12 10:33:37

  缅甸女星

  据台湾媒体12日报道,缅甸演艺圈传出憾事,一名19岁女演员在巡回进行彩排时,竟将真枪当成道具不慎使用,并在剧情“开枪自杀”的桥段中弹身亡,至于为何会改错枪支无辜丧命?警方还在调查真相。

  根据《缅甸中文网》报道,这名女演员名叫玛乐婻穆年意,目前跟着剧团巡回演出,一行人最近抵达克伦邦莱配镇区瑙妙类村,就在彩排时玛乐婻穆年意竟将自己射死,根据调查是在彩排“开枪自杀”一幕时,竟误把真枪当道具使用,惨将自己击毙意外丧命。

  根据警方调查,这把真枪持有者为剧团指导师,至于为何真枪会混在道具枪中,而且还在里面装有子弹,整起事件仍在调查当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