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展览演出

分享

新加坡文化奖得奖校友佳作亮相刘海粟美术馆

上海热线 2018-10-16 19:46:08

    上海热线讯,近日,“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80周年庆——新加坡文化奖得奖校友佳作特展”在上海刘海粟美术开展,展览展出了13位被授予新加坡文化奖的南艺校友的37件作品,其中包含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综合材料等门类。

    14日,展览特别举办开幕式,而为了让观众更好地理解新加坡艺术,当天下午还邀请到新加坡著名画家雕塑家等,分别带来了带来了讲座《南洋艺术学院的“前世今生”》、《平衡》,以及《近自然 师造化》。

    据了解,新加坡文化奖是一项由当地总统颁发的奖项,象征了新加坡文化界的最高荣誉,旨在对文化艺术做出杰出贡献的艺术工作者们给予嘉奖与肯定。这13位新加坡新一代代表性艺术家借由个人独特的创作精神和艺术才情,在艺术创作之路上积极探索与实践,他们的作品采用了各种媒介,以不同的艺术表现手法,在某种程度上记录着新加坡的成长和建国历程,反映了新加坡多元文化风貌。

    据悉,本次展览将在刘海粟美术馆持续展出至10月27日结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