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健身健美比赛举行

上海热线 2018-10-23 16:49:50

    上海热线讯,10月19日至21日,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健身健美比赛暨"海上花岛"健身健美公开赛在上海崇明区竖新镇前卫村"海上花岛"玫瑰庄园举行,全国优秀的健美健身高手齐聚。

    当晚,共有23支参赛队及个人参加了大赛,其中既有CBBA的运动员,也有本市业余的健身健美爱好者及高校大学生,大赛现场竞争激烈,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盛政集团健身健美代表队、必添力代表队、华东理工大学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记者了解到,今年共举办了"海上花岛"及华东理工大学两站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健身健美比赛,参赛运动员达500多人,也是上海历届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裁判长由前亚洲健美小姐、华东理工大学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许勤华副教授担任,国际级裁判张盛海担任副裁判长,国际级健身大师蒋仁政担任了仲裁工作。

    据悉,本次比赛的指导单位为中国健美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崇明区体育局共同主办。主办方表示,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也希望健美健身运动受到越来越多的群众喜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