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美轮美奂!星空主题沉浸式艺术展"白夜星辰"来了

上海热线 2018-11-15 17:02:45

    上海热线11月15日消息,记者日前获悉,明起(16日),一场美轮美奂的、以星空为主题的沉浸式艺术娱乐展“白夜星辰”就将亮相上海,在长宁来福士3号古建筑开展,展期两个月。

    据介绍,展览的六大场景分别以"白夜星辰"、"夜的花丛"、"月的第七章"、"我心永恒"、"星空下的誓言"以及"月之路"主题。与一般的"网红打卡展"不同,此次"白夜星辰"星空娱乐展从艺术氛围、场景体验以及精神内核都十分精心。展览的空间与动线从"白夜星辰"开始到"月之路"结束,在这个空间里行走的每一个人都是自由的,可以没有逻辑,可以不守定律,只需要在美好而纯粹的星空之中恣意遨游,让当下的每一个瞬间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像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星空和独一无二的你一样。

▲部分场景展示

    记者在今天(15日)的预展现场看到,就艺术氛围和场景体验而言,各大场景中,声、光、电、艺术完美结合,几乎可以调动人类所有的感官,构建出视觉、听觉、触觉的立体空间,唤起人们对美好而纯粹的星空的向往。而全包裹沉浸式的投影体验,360度的光影覆盖,环绕式的星空场景,也让参观者在梦境与现实之间漫步,大家的一举一动,无论是远距离的凝视,还是近距离的感受触摸,都可以体验到星空的高贵与神秘。

    在谈及展览举办的契机时,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的90后策展人赵子嘉表示,人们对于静谧的星空、无垠的宇宙以及珍贵的大自然都是有憧憬和向往的,而且星空的浩瀚和强大也总让人不得不心生敬畏。所以,自己非常希望将天马行空的想象付诸于现实,通过白夜星辰将星星对观众进行全方位的包围、置入,让大家体验到手可摘星辰的震撼,同时也感受到"花园到处是星星碎片"的浪漫。

    而对于最中意的场景,赵子嘉也坦言当属"月的第七章",在他看来,场景中直径2米的巨型月亮能给予大家无限的遐想,"古往今来,月亮都被赋予了太多美好的传说,希望通过对月亮的许愿,帮所有人达成心愿",赵子嘉说。

▲巨型月亮

    据悉,《白夜星辰》展览将于11月16日起在长宁来福士持续展出明年1月15日结束,门票定价128元/人,除现场售票外,展览还与摩天轮票务达成合作,由摩天轮负责此次展览的线上票务销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