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汽车文化与艺术跨界大展!2019SSC超级盛荟启动李宁于易洲助阵

上海热线 2018-11-27 12:05:12

    上海热线讯,2019上海国际经典车超级盛荟Shanghai Super Classic(SSC超级盛荟)将于2019年5月15日至6月16日在北外滩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码头举行,昨天(26日),主办方在上海召开启动发布会,体操王子李宁,电竞战队EDG,以及2018环球国际小姐世界冠军于易洲等亲临助阵,并在上海徐汇历史风貌区与1970上海SH760老爷车共同合影。

    据介绍,2019SSC超级盛荟期间,将有总价值超过3000万美金的30辆名车收藏品齐聚于外滩江景地标,作为一个汽车文化与艺术的跨界大展,SSC超级盛荟也是在F1落地举办后的第16个年头,上海这座国际化的大都市首次孕育出具有海派特色的汽车文化。

▲李宁与1970上海SH760老爷车合影

    启动仪式上,李宁对于这组老爷车街拍的创意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时代在变,潮流在变,但优雅和经典却会被一代代地传承下来,在不同的年代以不同的方式得以展现。回望年轻的自己在体坛为国争光,现在的年轻人EDG、于易洲同样在自己的舞台上发光发热,这本身也是一种精神的传承。

    李宁表示,自己一直对经典车十分感兴趣,与自己合影的1970上海SH760老爷车虽然已经淡出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但借由这次街拍,又重新在今天焕发了光彩。在接受上海热线记者采访时,李宁还指出,运动也是娱乐的一部分,而且应该和时尚在一起,玩出潮范,而此次李宁品牌也将与展览进行"快闪店"等跨界合作。

▲李宁接受采访

    作为环球国际小姐历史上诞生的首个中国冠军,于易洲也对上海热线记者表示,非常期待2019SSC超级盛荟在上海的举办,自己非常热爱上海这座优雅的城市,并且坦言非常喜爱上海的小吃生煎包。

▲于易洲接受采访

    启动当天,主办方还特地从上海汽车博物馆请来了一台穿越时空时髦依旧的1970上海SH760老爷车,与体操王子、中国企业家李宁,电竞战队EDG俱乐部总经理阿布和明星队员Meiko,以及2018环球国际小姐世界冠军于易洲在上海徐汇历史风貌区,进行了以"'申'来优雅经典传承"为主题的街拍活动,在历史和现实的交错之间,向沪上观众提前展示了优雅与经典的生活方式。

    只见在徐汇历史人文区的拍摄现场,跃然成为世界潮流品牌的李宁牌服装,悬挂在巷弄间的衣架上。停放在一旁的1970上海SH760老爷车等待着朝阳的升起,而身处其间的李宁,展现着生活的平凡场景,却时刻流露着优雅的气质;年轻的电竞战队EDG,背靠着老爷车带着他们心爱的电竞装备同框,是两代人生活方式的对话;刚刚获得2018环球国际小姐世界冠军的于易洲在老爷车旁轻掂脚尖,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读书练舞的美好时光。

▲李宁与1970上海SH760老爷车合影

▲于易洲与1970上海SH760老爷车

▲EDG阿布

    据悉,即日起,SSC超级盛荟限量早鸟票将通过G CLUB老鬼俱乐部官方微信平台发售,首期推出68元(儿童)128元(成人)早鸟票和原价188元的单人通票(附赠官方版时尚手袋1只)。同时,在即将到来的12月1日与12月2日两天,这辆上海SH760老爷车也将在徐汇区永平里面向公众展示,与都市的忙碌人群来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向观众提前半年"剧透"SSC超级盛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