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演艺大世界"2018演艺嘉年华闭幕 公布17大奖项

上海热线 2019-01-06 23:12:16

    上海热线讯,今天(6日),"演艺大世界"2018演艺嘉年华在上海外滩源新天安堂闭幕,并公布了各大奖项。颁奖典礼由上海广播电台著名节目主播李强担纲主持,阳阳工作室的当家主播阳阳也来到现场与观众互动并抽取了价值5000元的幸运观众大礼包,包含有多张演出票、展馆门票及周边产品。

图说:活动现场大礼包抽取

    据了解,在2018演艺嘉年华举办的30天时间里,"演艺大世界"剧场群里上演了114台剧目,合计演出288场,平均每天演出近10场,演艺大世界联盟剧场参与率100%;在这些演出中,包括英文版音乐剧《乱世佳人》等全球首演节目、中文版音乐剧《兰波》等亚洲首演节目、悬疑推理音乐剧《水曜日》等中国首演作品十余部。

    经观众投票,最终,17部演出分获"最佳人气演出"、"魅力音乐会"、"趣乐儿童剧"、"精粹戏曲荟"、"精彩舞台剧"等奖项,它们分别是:

    2018年度魅力音乐会:上海大剧院《2019新年音乐会》、黄浦剧场-彩虹室内乐团《超级莫扎特》、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古典回响《艾默森弦乐四重奏音乐会》、上海儿童艺术剧场(上汽荣威儿童文化中心)《2019安东尼亚诺新年合唱音乐会》、林肯爵士乐上海中心《Kurt Elling Quintet》

    2018年度趣乐儿童剧:仙乐斯演艺厅多媒体皮影戏《花木兰》、共舞台ET聚场百老汇互动亲子科学剧《物理秀》、上海儿童艺术剧场(上汽荣威儿童文化中心)-中华民族文化歌舞系列《宝贝爱中华-彝族专场》

    2018年度精彩舞台剧:上汽·上海文化广场西班牙音乐剧《卡门·古巴》、上海人民大舞台-东野圭吾"加贺系列"首部悬疑舞台剧《新参者》

    2018年度精粹戏曲荟:上海天蟾逸夫舞台《上海京剧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出音乐剧场 我们共同走过》、白玉兰剧场"星期戏曲广播会"-大型原创现代沪剧《啊,母亲!》

    2018年度最佳人气演出:上汽·上海文化广场音乐剧《摇滚莫扎特》、上海新光影艺苑阿加莎推理巨作《捕鼠器》、黄浦剧场椎·剧场作品《抄写员巴特比》、上海人民大舞台3D舞台剧盗墓笔记番外篇《新月饭店》、上海大剧院《听见美·濮哥读美文朗诵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来自纽约林肯爵士大乐队首席萨克斯表演艺术家Walter Blanding和林肯爵士中心全球大使、杰出爵士小号乐手Dominick Farinacci也特别受邀到场,并联袂献上了《Green Dolphin Street》、《Work Song》两首曲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美妙音乐享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