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多次拒登春晚,今年葛优却参演小品?网友:只在台上躺着就想笑!

会火 2019-01-15 07:18:48

  每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都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距离猪年春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节目也已经进入了终审环节。

  近日,据知情人爆料,葛优参加了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终审,将搭档蔡明,潘长江,乔杉,翟天临出演。

null

  据悉,葛优的春晚小品故事内容大概是老头与骗子之间发生的乌龙事件,如果此次节目可以过审,那么这将是葛优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葛优通过出演《编辑部的故事》被大家熟知,距今已有三十多年,在《活着》、《大腕》、《让子弹飞》等著名电影中,塑造了无数经典角色,并多次获得影帝的称号。

null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