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谢霆锋的饼干致癌了吗?粉丝们买东西要小心

上海热线 2019-01-17 11:19:31

  上海热线综合中国网消息,近日,香港消委会测试了市面上的58款曲奇和甜酥饼样本,其中近九成(51款)检测出了致癌物,谢霆锋旗下的一款饼干就包括在内。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旗下食品品牌非常受欢迎,其中锋味曲奇的用料和方法都是谢霆锋研制的,他对细节的要求非常苛刻,做出来的饼干也很精致。

  其中有一款就是带有“酸甜苦辣”主题的饼干,200多元的售价并不低。锋味的旗舰店就开在香港中环,当时推出风味曲奇的时候,虽然每天限量,但是还有很多粉丝慕名前去选购,经常销售一空。有一款曲奇此前还被用作前段时间阿娇结婚的喜饼,送给前去参加的婚礼的嘉宾。

  然而近日,香港消委会测试了市面上的58款曲奇和甜酥饼样本,其中近九成(51款)检测出了致癌物,谢霆锋旗下的一款饼干就包括在内。据悉这款饼干是明星圈里最受欢迎的一种。

    对于此事,一部分网友认为作为公众人物应该以身作则,还有一部分网友则称:“谢霆锋那款含的应该就是丙烯酰胺,淀粉类食物烘焙到120℃,就很容易产生它,所有的高温烘焙、烧烤、煎炸食物都有可能在加工过程中产生致癌成分,所以可以理解。”

    数据显示,谢霆锋注册在内地的关联企业有两家,分别是锋味(天津)食品技术有限公司和蜂蜜(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有限合伙),涉事的锋味(天津)食品技术有限公司由谢霆锋担任法人,成立于2016年10月17日,注册资本为5万美元,经营范围是饼干及其他培烤食物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