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小S露香肩身材性感让人喷鼻血,网友却被腿的颜色吸引了注意

谈资 2019-01-18 09:30:01

  小s最近在台湾某公益募捐活动担任爱心大使,虽然是公益活动,但是小s依然很隆重的打扮了自己,和以往一样的风格,小s穿了一身西装亮相。

  衣服看着是西装,可也有自己的特色,西装的另一边是露肩的,而且是短款西装,本来就很严肃的衣服,有了这些设计,看起来还有点小也性感,不会让小s看着太过于严肃,挺适合她的。

  小s在活动上表示对虐童的人表示永远不会原谅,她说:“希望那些虐童的人去死。”为了更好的宣传,小s摆了很多性感的姿态配合摄影师拍照。小s身为三个孩子的妈,身材是一点都没有走样,s形的曲线还依然很完美。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